聽.休止符/石某

2007020808:52



我為什麼會停留在這個部落格
因為閱讀
閱讀讓我省思
並且得到滿滿的知識

每當心間空泛
我便閱讀
在雙笛漫舞中
聚焦式的生活筆記
全然紀錄
所以感動

雙笛漫舞
http://tau.idv.st/

記得打開音響
聽聽小唐老師的陶笛喔

預告一下小唐老師的演奏會,給他免費的啦 

聽.休止符
/小唐的陶笛和錫口笛發表會
時間:2007.03.25 pm3:00開演
地點:新店高中音樂聽

音樂,不是無間斷的演奏
在適當的地方停頓
更能掌控音樂的情緒

人生,也不是汲汲營營的向前衝
偶然也要停下急促的步伐
讓心靈回歸恬靜
感受陶笛和錫口笛帶給你的美妙樂章

願我們一同合奏美麗的舞曲

預定曲目:
小步舞曲 /Minuet De L'arlesienne
吉諾佩蒂 /1st Gymnopedie
孤獨的牧羊人 /The Lonely Goatherd
鱒魚 /Die Forelle
微酸的蛋蜜汁 /The Slight Acid Eggnog
西班牙姑娘 /La Spagno
郵遞馬車 /Csikos Post
聲樂練習曲 /Vocalise
蒲公英 /The Dandelion
康康舞 /can-can dance
故鄉原風景 /Original Scenery of Hometown
瑟魯之歌 /Therru's Song(地海戰記主題曲 )
我相信 /I believe(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 )
漫步莎莉花園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貓叫聲 /The Cats Meow
愛爾蘭民謠 /Old Hag
移民者 /The Immigrant

小唐老師說:
想出這個主題
其實並沒有用了我太多的時間 ~
大概只是幾分鐘就完成的事
但是這個主題非常的接近我想要表達的東西
當初會想辦自己的音樂會
其實是處於人生的低潮 (雖然現在還是很低潮 )
感覺到人生追求著自己想到的東西
不停的向前走的同時,卻也忘了停下來回顧自己身旁的人事物
就好像在樂譜上,其實存在著一些休止符
常常我們乎略了這些休止符
休止符,不只是休息不演奏
其實他可以蘊含著許多的情緒
正如白居易說的 "此時無聲勝有聲 "
人生的休息,也不是停頓不前進
他可能是一種沉殿,一種能量的續積
停止,是另一段人生的樂章開始或延續
曲子選擇方面,大概是這些
不過還是有可能會更動
要看最後表演的節目單才知道喔 ~
因為喜歡的曲子很多
想要一次表演完也不可能
無法滿足每個人想要聽到的東西
所以,只好選我自己想要的 ~
這些曲子表演完,我不會吝嗇分享曲譜給大家
不過,僅限陶笛部分
伴奏部分,有演出,再私下跟我要吧 ~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努力
期待三月份的 "聽.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