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石某

2007080323:10


寫完了愛情事件簿,一直想寫

透過窗我也想看看別人的愛情模樣

窗比較神祕,有無限可能

可以偷窺可以很滿足

有一扇窗,是這麼開的...

 

今年18歲

第一次戀愛在14

第一次性關係在15

 

目前為止

隨便算算的話

大概談了17次的戀愛

認真的戀愛,就是我自己的秘密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

就只是不想講而已

 

現在

有個交往兩年多的男朋友→Z

感情算穩定,平常也是會小吵架一下

但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另外

有個曾是外遇對象,現在還是很愛我的男生→M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段關係

已經分手了,狀況卻跟沒分手一樣

再來

有個由好朋友晉升為炮友的男生→D

 

炮友,顧名思義就是做愛專用的朋友吧

彼此沒有感情,沒有牽絆,沒有約定

應該是這樣子的吧


以前,我從不討厭別人有炮友這種東西

就是說,我不是一個反對的人

以社會的眼光來看,或許我的想法很怪吧

但我並沒有想過要找炮友或當別人的炮友

(這兩者都是一樣的吧,哈...)


但不知道為什麼

大前天,跟D聊著聊著就說到了作愛的事

雖然本來就會聊這種話題了

可是這次的話題不是他跟女朋友的

而是"我敢不敢跟他做"

我回答"我覺得敢"

其實我也不是每個人都敢

我是看對象的


他這樣的問我,居然我也有點想要跟他試試看

但心裡又一直在想,這樣是對的嗎?

於是就約了隔天要去海邊走走

說是走走,心裡其實都有個譜了

沒想到,也真的發生了

就在海邊的防風林步道盡頭的涼亭

就這樣打起了野炮

這也算是我白天的第一次戶外經驗吧

有點刺激,蠻新鮮的

事後並沒有後悔


但我的心裡

真的有點覺得對不起Z

所以我真的決定

這種事絕對要隱瞞好

否則讓他知道,真的會傷害到他


但仔細想想

為什麼我不乾脆不要做就好了呢?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我真的抵擋不了我心底的邪惡吧

不過,我還是不想用邪惡這個字眼來形容我自己

我還是覺得我是沒有錯的

但其實我心裡是矛盾的

 

看完了這一扇窗

關於您的愛情

是不是可以無拘無束

讓自己

另啟一扇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