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真好】溫家川味牛肉麵/石某

2012102223:36

 

 

回到嘉義,這一碗牛肉麵是不容錯過地

理由很簡單,就是超級無敵好吃ㄇㄟ

到底有多好吃!看倌!請豎起你的耳朵聽瞭

 

 

這湯頭可說是香郁濃烈,麵條嘛已然入了味滑嫩順口

燉熬的牛肉塊大大的氣派十足,這道地的美味沁在口齒間…..

間間間間間…..真是無極人間

 

 

老闆娘以漫妙之姿,揮灑著人生料理樂章

手上的干將莫邪,騰著雲駕著霧

在滾燙的江河裡咕嚕咕嚕,讓人肚子真是餓餓呀

 

 

背後牆上掛有一幅米勒的畫作

美味之外,怎讓我想起米勒的『拾穗』呢

我覺得這老闆娘,很像是畫中的主角

敬業神似,穿著神似,就連轉身也很神似

 

 

沒一會ㄦ的功夫,隔壁桌一下子就把粉蒸排骨吃光光

這迪迪還吵著續碗呢,我在想,這肯定好吃

不過我這一盤海帶小菜,也非同小可喔

脆嫩的咬勁,一下子也吃的光溜溜

 

 

看著這家店的靈魂人物,其實也很享受

老闆娘以樂音般的明朗節奏煮麵

忙碌的井然有序,讓人看的更是目瞪口呆

 

 

溫家川味牛肉麵週六日公休

門牌號碼為蘭井街106

位於吳鳳路與蘭井街交叉口不遠處

 

 

吃飯時間一位難求,外帶的也絡繹不絕

不過老闆娘可厲害著呢,手腳之快的免等啦

 

 

在地的好吃,到嘉義別忘了來嘗鮮喔

您可以說是石某介紹的

不過,老闆娘跟我不認識啦

 

 

2012年【回嘉真好】溫家川味牛肉麵/石某